Friday, January 15, 2010

不能否认的事实

我朋友J说:“逃避是最好的方法。”
我是认同的。
当然,也只是短暂的而已。

曾经一位我很尊敬的长辈说
“那你不就是犯贱?”
真是很棒的形容词
很适合用在我身上
我是这么认为的

也已经不是单纯的yes or no
还包含了why, how, when...
听多百遍的《简单爱》
爱再也不简单了

逃啊逃,逃到外婆桥
逃掉lecture
逃掉睡眠
逃掉责任
再逃下去会到哪里?

我朋友M说
a person dunno how to love himself dun have the right to love others
说实在,除了吃之外
我不懂得自爱
也没资格爱人了

好喜欢有人陪的感觉
很感谢朋友Y对我的谅解与耐性
也谢谢朋友M对我的关心
至于朋友Z,我对你没感觉了,你太顾自己了
而朋友S,对你寄予高望,是我没准备的失败

有个心理测验
“你有ㄧ顆可以容納很多想法的心
可是也因為你有太多想法,所以常你的思緒塞車”
是我朋友得到的答案
她说我们都有这个共同点

可以依赖的,是朋友,情人,抑或亲人?
当你依赖了某人,同时又背叛了某人
一个不能否认的事实
就是因为“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