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湖畔的月亮

那天,我遇见了你
简单的,单纯的
你也看见了我
不同的是,我的眼神
驻留在你身上好久好久
就在那皎洁的湖畔

往后的日子
我们由陌生变朋友
你的问候
成了我七分饱后
刚好的三分满足

时间它启动了引擎
开进三号牙
走得好快好快

我们有了第一次约会
接着第二,第三次。。。
终于我开口了
心里的话都让你知道了
当然,我们还是朋友

那次以后
我去了远方
电话那头
闻不见你的发香
而你季节性的问候
是企图侵犯的挑逗

粉色的红心

荧光Christmas Tree
还有褐色熊宝宝
拥有我
远方的思念

只是,思念它像氦气球
放了出去
再也回不来了
而你的氦气球
会是什么颜色?

今天我回到了湖畔
我遇见了月亮
静静地躺在湖面上

温柔的月光映在我脸颊
仿佛诉说着什么

伸手欲触
就模糊掉了
不一会儿还原了
尝试了好几回
月亮还是好好的

而我的手湿了
心也凉了
原来
你是我湖畔的月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